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翡翠送礼需知事宜

翡翠送礼需知事宜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7 03:25:23 浏览 274 次

 

 

但要送商业上的朋友,这时本身玉石的价值却成了关系好坏的一把量尺,一万的会比五千的效果会好的多。还有一点,如果对方对翡翠没有一点细胞,再好的翡翠也不要送给他,不如用等值的价格送他一件足金或铂金的饰品,这更能让他的眼睛冒光。

希望家庭幸福美满的送“和和美美”;给心爱的女性,送“甜甜蜜蜜”;希望生意兴隆的送“年年有余”;希望事业有成的送“节节高升”;希望工作顺利的送“一帆风顺”;希望保平安的送“平平安安”;希望趋吉避邪的送“十二生肖、麒麟、钟馗”;信奉宗教的送“观音或佛”;给子女荣美好祝福的送“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希望子女平平安安的送“平安扣”;希望子女荣华富贵的送“母盼子贵”;想念海外子女的送“母盼子归”;希望大干一番事业的送“大鹏展翅”;希望走好运的送“吉祥如意”、“万事如意”等等。

1、老人送什么样的挂件?

老人大寿,送翡翠挂件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把晚辈对长辈的祝福体现在挂件内涵中,让老人笑口常开。常见的体裁有: 福寿双全 、老寿星、松鹤延年、福在眼前、金猴寿桃、寿桃、多子多福、长命百岁、观音、佛、十二生肖、人生如意、五福捧寿、鹤鹿同春、佛手、长命富贵。

2、情侣、夫妻选择什么样的挂件?

情侣、夫妻选择的喜庆体裁有:龙凤对佩,龙凤呈样、和和美美、双喜、多子多福、连心锁、喜笑颜开、喜上眉梢、鸳鸯佩等。

3、心爱的人送什么样的挂件?

一般男士送女朋友可送:甜甜蜜蜜、平平安安、事事如意、佛、生肖、葫芦、鸡心、相思扣等。女士送男士挂件可送:避邪的钟馗打鬼、一帆风顺、节节高升、马上发财、龙牌、年年有余、福禄寿、马上封侯、生肖、观音、万事如意、鹏程万里等。

4、学生应送什么样的挂件?

一般常见的多送:文殊菩萨、独占鳌头、鲤鱼跳龙门、节节高升、望子成龙、连中三元等等。

5、婴儿送什么样的挂件?

玉锁、小观音、小佛、十二生肖、玉钱、麒麟、平安扣、平平安安等。

6、生意人送什么样的挂件?

福在眼前、钱到财到、万事如意、年年有余、马上发财、金玉满堂、雄霸天下、春风得意、四季发财、三阳开泰、一帆风顺、马到成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