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人民币收藏的行情稳固源于群众缘广

人民币收藏的行情稳固源于群众缘广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7 03:58:15 浏览 282 次

 

人民币收藏的群众缘广行情就会稳固,人民币收藏与群众,咋一看,能想到两者之间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在历史课本上我们学到的知识,就是群众的基础的巨大的,一句诗不就说吗。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就是讲的这个道理。

   其实人民币收藏也有这样的一个现象,有群众基础的人民币收藏品,就能够经得起时间和市场的考验,行情就会好,但是如果群众基础不好,即使炒家再怎么炒, 也只是一是泡沫。我知道,好的行情不是炒出来的,而是钱币本身所释放的。而这样的释放就要讲到钱币本身的价值上面来,钱币本身价值高,受大家肯定,这是决 定其后市场行情的最重要因素。任何的发展,都是一句钱币本身价值而发展的。

   人民币收藏品的群众缘广,铁杆粉丝多,该人民币收藏品就不会容易受到炒家的摆布,它的行情就会稳固。

   其实我们分析一下,人民币收藏市场上的一些收藏品,就能很清楚的知道这样一个道理。

   2008年北京奥运纪念钞

   奥运纪念钞是我国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发行的,意义重大,这个大家都清楚,中华民族的骄傲,一个民族的期盼,百年奥运,百年情感。一百年的情感得以 释放,你应该想象到会是什么样的一个场景。相信那样的一份情,是多少金钱都无法买到的,因此对于奥运纪念钞来说,谈金钱,对于很多中华儿女来说,都显矫 情。百年的情感,盛世中华,奥运盛况,统统都积淀凝聚在了这一张奥运纪念钞之上。所以,奥运纪念钞的群众基础,群众号召力,你可以想到了吗?强大的群众基础,是奥运纪念钞力量的源泉,而且这样的力量也不会随着时间而消失。那么奥运纪念钞在短短的时间就能够从面值10元上升到最贵的6000元,你知道原因了吗?

   中银百年系列纪念钞。

   再来看看中银百年系列纪念钞。 中银百年系列纪念钞如一个美丽的烟火,在短短的几天中完全的释放了自己的美丽一生。中银百年系列纪念钞的轰动,笔者认为除了炒作,相信一大部分的原因还在 于,中国纪念钞空窗期太久,此前奥运纪念钞的轰动,让大家看到了经济利益。但是,请注意,这样的一个群众基础,和之前的奥运纪念钞的群众基础的本质是完全 不同的。前者是一种感情的激发,而后者纯属经济利益。再加上炒家的智慧,中银百年系列纪念钞终于完美的散场了。而它要想超越奥运纪念钞的神话,也是比较难 的一件事。本文由人民币收藏 原创转载请注明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