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中秋纪念钞,圆爸爸的收藏梦

中秋纪念钞,圆爸爸的收藏梦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7 05:49:05 浏览 241 次

    中秋纪念钞,圆爸爸的收藏梦!人民币收藏记得我曾经是那么叛逆的一个小孩,总是把父母的话当成耳边风。总是想早一点离开他们,自己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都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家里的世界很无奈。每天听着父母在耳边整天唠唠叨叨,简直就要烦死了。直到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了家,我是那么的高兴,就像被放出笼子的鸟儿,从此天空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后来我到外地打工,远离父母,但是生活慢慢露出了狰狞的面孔。生病的时候没有人照顾,才开始想起妈妈的好,在这个繁华的城市里总感觉自己是一个局外人,有着漂泊的命运。虽然在外苦苦打拼了这么多年,自己变得越来越坚强。可是有一天回头想想离开的这些年啊!哪有一天不在想家,想念唠唠叨叨的爸爸妈妈,是否已经变成了满头白发,真把我牵挂。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种语言,有阿谀奉承,有冷嘲热讽,但是到后来你就会明白,原来这个世界上最好听的语言就是父母的唠叨,因为里面只有一种感情那就是爱。
 
    寂寞的夜,孤独的风,回家的冲动。

    我知道我是一个任性的小孩,就像一支风筝想要飞得又高又远,但是我知道爸妈就是握着风筝线的人,不管我飞得再高再远我都在你们的心里面,我知道即使天黑迷了路也知道你们在那里等我。我爱你们。

  这个中秋我决定回家了,我想我的爸妈,挣那么多钱有什么用,想想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比他们更重要。记得老爸那年为了供我上大学,把自己心爱的第二套大全套都卖了。而原来的我却不知道珍惜,荒废学业,到社会上才体味到生活的艰辛,父亲的苦心。

  知道父亲热爱人民币收藏,这次我给我爸买了100张中秋纪念钞,我知道这些对他们都不重要,我才是对他们最重要的。我只是想把爱带回家,而100张中秋纪念钞代表了一种爱。有时候爱写在心里,有时候爱也需要写在纸上。中秋纪念钞,圆爸爸的收藏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