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套升值空间分析

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套升值空间分析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7 05:49:04 浏览 416 次

   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套升值空间分析1987年4月27日,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了我国建国以来的第四套人民币,虽然该套人民币至今仍然未被禁止流通,但事实上在实际消费领域里,它已经基本完成了换代回收,所以说此时恰恰是入手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套的最佳时机。

  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套,收录了第四套人民币全部9种面值的14种券别,其中包括80版100元一枚、90版100元劵一枚、80版50元劵一枚(第四人民币钞王,罕见,价值2550元)、90版50元劵一枚、80版10元劵一枚、80版5元劵一枚、80版2元劵一枚、90版2元劵一枚、80版1元劵一枚、90版1元券一枚、96版1元劵一枚、80版5角劵一枚、80版2角劵一枚、80版1角劵一枚,每种币面均保证全新完美,更特别的一点是14张纸币的后四位阿拉伯数字编号全部相同。这么好的收藏品相,在收藏领域真是不可多得。

  除了品相之外,我们收藏藏品的原则当然最主要还是看它的升值空间。第四套人民币相对于前三套人民币而言,不但具有较高的制作工艺,更具有高超的艺术水平。


  第四套人民币纸币的各面额主景均采用大幅的人物头像水印,其雕刻工艺之复杂,可说是集历代人民币制作工艺之大成,又进一步将其发扬壮大。整体看去,每种面额的钞票都是画质清晰立体感强,触手更有种凸凹有致的高级质感。如此精良的做工不仅使货币外表美观,更大大的增强了防伪的实用功效。

  第四套人民币的设计过程坎坷曲折,从1967年1月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提出设计第四套人民币的构想,到1985年5月最后定案,期间历时一十八年,精雕细琢,使得第四套人民币在风格上不但吸收了国外货币的设计理念,更融入了我国传统和民族的文化精髓,不但有我国值得骄傲的名山大川、建筑精品,更有众多伟大的劳动人民形象,真可以说是精品中的精品,难得的现实主义艺术体现。

  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套一次性集齐第四套人民币的全部币种,并且完美呈现了第四套人民币的工艺及艺术价值,是近年来难得的起点低,且有很大升值空间的货币藏品,具有很高的投资价值。

本文由人民币收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