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投资首选贵金属

投资首选贵金属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8 06:05:44 浏览 236 次

通货膨胀是如今最严重的问题,为抵御通胀,央行施行货币政策紧缩,这间接导致了股票、基金这类虚拟资本大跌。而楼市方面,从目前来看也应处平稳微调,不会有大动作。因此,在目前通胀持续的情况下,黄金这类的贵金属硬资产依旧是最能抵御风险、具有避险功能的投资产品,适合中长期投资,要做投资还是选择贵金属最为适宜。

金银币虽然目前并非特别大众化的投资品种,但它兼具黄金的保值功能和艺术品的收藏价值,在投资上既有“进攻性”又有“防守性”,正在引起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长远看来获利的机会也不少。从2006年到现在,有好几百个品种的金银币身价都翻了十几二十倍,比如1979年发行的儿童年“浇花”金币,2006年的身价是4万元,如今已经涨到了120万元。 

然而,在投资者对黄金趋之若鹜的同时,你也要擦亮眼睛,不应该把所有的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投资金银币的同时也应该关注其他投资品的最新动态,黄金再热,也不能把全部资产都拿来买黄金,黄金应占资产配置的10%到20%左右为宜,这才是明智的选择。


更多最新资讯,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