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最值钱的第三套人民币收藏

最值钱的第三套人民币收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9 07:50:11 浏览 829 次

    最值钱的第三套人民币收藏,第三套人民币1角背绿水印于1966年1月10日发行,因背面颜色与第三套人民币贰角券颜色相近,流通中因其很多不便,于1967年12月开始只收不付,提前退出流通市场。第三套人民币总共27张面值,大家都知道第三套人民币目前价格上涨,其中最值钱一张第三套人民币中1角背绿水印,价钱已在50000左右。第三套人民币1角背绿水印价钱为什么一直稳步上涨,值得大家探索。

收藏价值:

    第三套人民币1角背绿水印由于流通时间仅14个月就被国家回收,造就它成为第三套人民币中的“币王”它的价格占到第三套人民币大全套价格的70%以上。人民币收藏背绿水印从2004年初的约 1200元左右的市价升值至08年最高的历史价位约1.65万元,升值率达到十多倍,按面值计算,背绿水印在发行约43年后,其升值达到16万倍以上,年均升值近约3800倍,突破了第三套纸币的升值的历史界限,其罕见的升值现象一时间震动人民币收藏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