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二套人民币纯金微缩版收藏

第二套人民币纯金微缩版收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9 07:51:17 浏览 390 次

    第二套人民币纯金微缩版收藏第二套人民币纯金微缩版以第二套人民币为原样主题,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由上海造币厂采用国家内控和机密造币技术并结合国际上目前最为先进的防伪高科技工艺按比例微缩铸造。

    产品材质为AU999,整套产品含纯金80克,共10枚。其中10元券1枚,重12.8克,规格40mm*20mm;5元券2枚、3元券1枚、2元券1枚、1元券2枚,每枚重8.2克,规格均为37mm*18.5mm;5角券、2角券、1角券各1枚,每枚重6克,规格均为33mm*15.5mm;10枚金条错落有致的镶嵌在高档真品珍藏册内,再配一真皮皮包,经典再现了第二套人民币货币文物魅力,堪比货币收藏领域中艺术珍宝。第二套人民币纯金微缩版收藏介绍:产品材质为AU999,整套产品含纯金80克,共10枚。其中10元券1枚,重12.8克,规格40mm*20mm;5元券2枚、3元券1枚、2元券1枚、1元券2枚,每枚重8.2克。

第二套人民币纯金微缩版收藏介绍

第二套人民币纯金微缩金条价值体系:

1、第二套人民币纯金微缩金条是由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上海造币厂铸造,绝无仅有。

2、第二套人民币纯金微缩金条是中国首套纯金材质重现第二套人民币历史价值的微缩金条。

3、第二套人民币纯金微缩金条采用国家最高检验标准的纯金Au999铸造,用绝对的世界稀有货币黄金铸造人民币文物,双重财富必状有极高的收藏价值和广阔的增值空间。

4、第二套人民币纯金微缩金条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文件只允许限量发行8000套,而且是全球性质限量发行。

5、第二套人民币做为划时代而又特殊的政治与艺术相结合的产物,其本身就具有很高的鉴赏价值,加上卓越的工艺技术,必然具有术高的研究价值,从而成为目前市场上收藏的热点。

6、第二套人民币纯金微缩金条通过双面彩印、激光镜面、高浮雕等十六道国际领先的铸造工艺。

7、将第二套人民币本身具有的艺术魅力体现的淋漓尽致,必将成为钱币收藏领域的一个空前绝后的稀世收藏珍品。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 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资料编辑整理 人民币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