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钱币收藏可以致富

钱币收藏可以致富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9 07:52:27 浏览 205 次

    关于资本的故事每个人都听过不少。比如某个美国老太太,买了100股可口可乐股票,压了几十年,成了千万富翁;某位中国老太太,捂了10年深发展(000001,股吧)原始股,也成了超级富婆。故事的主角都是老太太,笨头笨脑,居然一弯腰就捡了一个金娃娃。
拥抱钱币收藏 拒绝贫穷,事实上,继股市、楼市之后,不少人把目光瞄准钱币收藏,掀起了一股以收藏为名的投资热。目前,相比于地产、股票等投资领域,钱币增值快、投资少、利润大,无疑使它成为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


  从理论上讲,美国老太和中国老太的投资都是成功的,但对更多的人而言,却很难有什么推广价值。两个老太凭什么能够坚持捂股?是因为它们能够挣钱,那么在现在什么最能够赚钱呢?无疑就是钱币收藏,钱币收藏投资来钱比什么都快,相信大家不是没有听说过钱币收藏市场上的神话、传奇。
  在钱币收藏市场,一件藏品只要能捂上几个月,没准就可以赚个几百万、几千万,甚至上亿元。您还等什么呢?不要再为自己的贫穷找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