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特殊人民币收藏行情:央行第五套人民币“豹子号顺子号”等额兑换

特殊人民币收藏行情:央行第五套人民币“豹子号顺子号”等额兑换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9 07:52:25 浏览 696 次

     特殊人民币收藏行情:央行第五套人民币“豹子号顺子号”等额兑换:焦点关注:首套“豹子号顺子号人民币、纪念钞”全套包含第五套人民币100元十张、50元十张、20元十张、10元十张、5元十张、1元十张、纪念钞20张等共计80张珍品纸钞,钞票每个面值编号前五位全部相同,后三位又形成“豹子号、顺子号”,分别为:111、222、333、444、555、666、777、888、999、000,九千万张纸币中才能挑选出一套特殊号,极其珍贵,开创了中国4000年钱币史上从没有过的豹子号、顺子号先河,堪称难得一见的钞中珍品。为同时庆祝伟人诞辰120周年,我市特申请100套配额公开面向收藏投资者等值兑换,即日发行,数量有限,兑完即止!


  【特殊人民币收藏行情】“专业人士分析”纸币类藏品在市场上表现是很活跃的,如我国第一套人民币纸币去年拍卖价高达600万人民币,第二套也升值到40多万,而特殊号码人民币更为突出,如2008年国家发行的奥运纪念钞面值仅10元,目前市价5800元,而一张号码为J02163888的豹子号纸钞却拍到了37000元,10连号的拍卖纪录更是高达50万元!央行第五套人民币“豹子号、顺子号”同属“特殊”收藏投资币种,等面额兑换入手,可遇不可求!


  全套80张珍稀纸钞,面额共计3860元,兑换价也是3860元,1:1等面额兑换,错过将后悔终生!


  人民币从第一套到第四套从未出现过这么完整的豹子号顺子号,而此次兑换发行的第五套人民币都是从90000000张人民币中精选出的1套特殊号,是普通人一生都无法收藏到的传世珍宝,也是中外收藏家奋力追寻的珍稀纸钞!要不是伟人诞辰120周年,国家回馈活动藏宝于民,这个价格根本不可能收藏到,北京300套的发行配额不到三天就抢购结束,许多没抢到的市民只能再次留下遗憾,黄冈市首发即日开始,抢到就是赚到。


  电视上出售的第五套人民币豹子号、顺子号卖到了8800元一套,而这次活动却能以3860元等额兑换入手,太难得了,配额太少,抢到就是赚!


  多年投资纸币收藏的刘先生在电视上看到第五套人民币豹子号顺子号发行的消息后,出手购买了两套,他说:“我研究纸币投资很多年,没失过手,投资的纸币都升值了,经过分析,我觉得第五套特殊号珍稀纸钞值得收藏,未来将出现喷发性升值,所以我当时以17600元在电视上买了两套,没想到现在赶上庆祝伟人诞辰120周年的活动力度这么大,竟然3860元就能入手,这根本就是没有风险的收藏,所以我赶紧过来订了十套,无论是自己收藏还是逢年过节赠送亲朋好友都是不错的选择。


  重要提示


  本次公告等额发行,专为庆祝开国领袖诞辰120周年原始人民币收藏机会十分难得。80枚珍惜纸币均为法定面值原版真钞,国内各大金融机构均可鉴定。荆州市配额仅限100套,面值3860元+手续费100元,共计3960元/套。兑完即止。请市民携带身份证前往各地指定发行处办理认购,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