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三套人民币分币收藏价值大涨

第三套人民币分币收藏价值大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1 01:35:45 浏览 281 次

  现已停止流通的第三套人民币,1991年到2000年的共十套精制分币,包括1分、2分、5分、1角、5角、1元总价值为1.68元,11月份时候的市价为4,000多元,现在已经涨到了9,000多元,相较十年前,全套200元的市价,翻了45倍。”李鑫介绍,“很多金银币、人民币收藏的行情是从去年年底开始的。1986年版的长城硬套分币,最高已经卖到了18万元,当年购买这一套还不到200元,涨了900倍。如果“门外汉”要入市,必须对行情、大势、邮币常识皆有所了解,而且也并不是所有的邮币卡都具备投资价值,尤其是炒得比较高的藏品,其中很有可能含有泡沫,因此入市需谨慎。

 

    第三套人民币图片及价格分币10年间已经涨了45倍,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尽管新一轮钱币上涨周期已至,但并不是所有金银币、纸币都具备收藏价值,建议消费者不要盲目入市。从春节到现在,很多纸币、纪念币已经涨了近20%。”1980年的50元四方联连体钞,一年飙涨5,000元至8,500元,最近两个月猛涨20%。业内人士分析,尽管新一轮的钱币上涨周期已至,但并不是所有金银币、纸币都具备收藏价值,建议消费者不要盲目入市。

本文由 网 最新发布,版权所有,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