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经济低靡时期应该做的投资

经济低靡时期应该做的投资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1 01:36:07 浏览 236 次

    经济低靡时期应该做的投资:全球经济正进入一个瓶颈期,股市也跟随着不景气的经济形势在走下坡路,大家几乎都在寻找一个好的投资方向,所谓好的投资方向,也就是说收益稳定且可观,这样的投资方式确实非常不好找,但是如果你手上有一些闲钱,不去投资的话,物价一直在上涨,存银行里面利率又很低,最后还是在贬值。要想自己的资产升值,你必须要让它活起来,怀着这样的想法,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人民币收藏价格表了,因为目前来看,只有钱币的投资回报收益是所有投资项目里面来讲比较稳定的。

  如果你是个上班族,又是一个手上有些闲钱的上班族,那么笔者认为,股票投资最好不要碰,因为如果你加入到股市,

第一,你没有那么大的精力去天天盯盘,还不如就每天花几分钟看一眼人民币收藏价格表,然后就可以关掉页面专心工作,股票行情每一秒钟都在玩心跳,如果你趁上班时间偷偷盯几眼,最后的结果很可能就是,钱也没赚到,工作还处理不好,还被老板发现然后炒鱿鱼,而且股市需要你做大量的数据分析和行情分析,它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小游戏,你在明处,庄家在暗处,也就是大鱼吃小鱼的游戏。  这么多年以来,笔者也一直在关注股票行情和人民币收藏价格表的信息,每次我会发现,在股票里,庄家和散户的资金流向永远是相反的,这使得庄家能够收敛越来越多的钱财,其贡献者就是散户们不断往里面做贡献,问问身边做股票的朋友们,尤其是白领一族,有几个是赚钱了的,基本都是交学费去了。 

  在早年股市行情好的时候,可能有一些人行了大运赚了一些钱,但是行情一般的时候,工作一忙,顾不了盯盘,造成的结果就真是每个月工资白领。全喂给庄家了,所以笔者建议,如果你手上只有少量的活动资金,而平时工作又比较忙,那么就应该选择一些比较稳定的投资,比如人民币投资,因为它与你朝夕相处,不需要你天天花大量时间研究,只要每天看看银行发布的公告和机构们发布的人民币收藏价格表就足以了,虽然不能立马给你带来非常大的收益,但是它稳定,经过历史沉淀,会有一个惊喜。

本文由 网 原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