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五套人民币双胞胎号888龙头豹子全同号收藏

第五套人民币双胞胎号888龙头豹子全同号收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1 01:36:06 浏览 514 次

 

    第五套人民币双胞胎号888龙头豹子全同号收藏分析:“888”中国人都喜爱的吉祥号人民币!大吉大利、宜藏宜礼!

 

  
通常一个"888"的手机号要花上万元,"888"的车牌号要花几万几十万。开头号码全部为888的人民币是人民币级别极高的收藏投资品。888,中国人民都喜爱的数字,"发""发""发",一路顺,一路发!寓意吉祥、幸运、顺利、发达!既是最具升值潜力收藏投资品种,也是送礼的首选。

 

   在一二三套人民币想玩全同号,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第四套人民币虽说有全同号,但是裁剪版居多,价格也高,而且还没见过谁有4版的双胞胎全同号,就连第五套人民币的99版至今也没看到谁有12张99版8同号,只有05版有双胞胎全同号。整套人民币每种面值拥有两张,且整套数字号码全一样,是一种收藏历史的进步。其中整版号码包含每样两张双胞胎数字全同号,更是前所未闻。
  
    "两冠字"已成为历史,"两冠字"的第五套人民币双胞胎号绝版发行。
  
稀缺决定价值!目前央行已重新改版了人民币冠字号码的排列方式,由原来的两冠字改为三冠字。如AB12345678改为:A0B1234567。就是在原来的前两个字母之间加了英文或阿拉伯数字,市面上很多100元和1元都改成了3冠字,随着两冠字的停止发行和市场的消耗,注定了此套珍藏册未来无法估量的增值空间。

本文由  原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