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五套人民币五同号收藏

第五套人民币五同号收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1 01:36:04 浏览 546 次

 

   第五套人民币五同号收藏:第五套人民币五同号权威发行单位:中国人民币银行发行量:1000套发行价:25800元,中华人民币共和国第五套人民币吉祥号大全套震撼登场。后五位同号的豹子号,在人民币收藏品中不多见,精心组合而成,收藏难度极高。《纸币瑰宝》——第五套人民币后五同豹子号收集主币不同币值、号码从第一位至最后一位均为后五位相同的同号钞,包括1元、5元、10元、20元、50元和100元共计6券种同号钞。第五套人民币是1999年10月1日发行的、目前在市场主流通的法定货币,其设计工艺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是中国货币史上的里程碑。

 

 

第五套人民币五同号收藏意义
  
    第五套人民币于50周年国庆开始发行。历经十年,在60周年国庆来临之际鉴证了它在历史长河里的第一个10年,也为后人回首它诞生时所赋有的光华荣耀埋下收藏伏笔。第五套人民币发行日期虽然不长,市场流通量也较大,但由于该套人民币同号钞极其稀少,因此,本套《纸币瑰宝》——第五套人民币后五同豹子号已成为目前市场主流的钱币收藏品,同时在外包装设计方面,本套册也体现了作为礼品的时尚特色,精美的外包装加上雅致的内盒,无不显示出它作为高档礼品的价值。第五套人民币的发行正值建国五十周年之际,迎接了新世纪的到来,面额货币正面均采用毛泽东主席建国初期的头像,底衬采用了中国著名花卉图案,背面主景图案通过选用有代表性,寓意有民族特色的图案,充分表现了中国悠久的历史和壮阔的山河,弘扬了中国伟大的民族文化,展现了中国的国际形象。
  
    第五套人民币后五同豹子号用钱币的文化内涵,表达出全国人民的心声,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广大收藏爱好者拥有瑰宝,钱币中的号码是决定钱币价值的一个重要因素,就算是普通的纸币能收集的靓号或是有意义的号码组合,都会为收藏带来更多的趣味性,其价值也倍增,有幸得到的藏家,无不视如珍宝。 按纸币号码精挑细选了后五同豹子号,收集难度极大,所谓后五同豹子号是指在十张第五套人民币中,每张纸币上的号码都是后面五位相同的钱币,并且从00000一直到99999这样的排列。其价值之大便是不言而喻的了。

第五套人民币五同号投资分析
  
    第五套人民币充满浓厚的文化气息,它必将成为收藏界的珍品,为纸币收藏者所追捧。 本册首次开发的新概念后五同豹子号珍藏品,充分展现了适应人民币发展需要的设计、印刷、防伪等技术的运用,体现了第五套人民币的魅力所在,实为难得的收藏馈赠之上品。这么多的因素相叠加,那升值潜力就更是惊人。

  本文由网 原创,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