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新一轮涨价潮将到 哪些钱币最值得期待?

新一轮涨价潮将到 哪些钱币最值得期待?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2 03:42:38 浏览 184 次

 

    新一轮涨价潮将到 哪些钱币最值得期待?人民币收藏界将要迎来第四轮涨价潮,哪些钱币最值得大家期待呢?随着十一长假的结束,2012年也过去一大半,而在这下半年,人民币收藏行情将会如何变化呢?

 

 

  国家统计局2012年04月13日发布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3月份全国居民人民币收藏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3.6%。其中,第四套人民币价格上涨7.5%。专家认为,澳门荷花钞发行等因素影响,3月份包括连体钞在内的第四套人民币价格呈现“先扬后抑”趋势,部分连体钞陷入周期性波动,后期应警惕第四套人民币价格“轮涨现象”带来的收藏价格水平总体上涨。

  近期,龙钞价格刚调完不久,奥运钞、建国钞等纪念钞价格也跟着上涨,不少藏友担心今年的总体人民币收藏将被不断推高。今年3月,“2500元钱买一张世纪龙钞”使得许多藏友再次感受到部分纪念钞价格快速上涨的威力。虽然目前已回落至1500元左右,但行业人士认为今年第四季度仍有可能快速回升。

  近日,连体钞等第四套人民币收藏收购商再传出涨价信息,四方联和八连体涨幅在8%左右。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四方联价格主要是因为第四套人民币退出市场的消息,而八连体除了退出市场消息外还包括四方联的上升,估计其他连体钞也会陆续调价,人民币收藏行业又将迎来一波涨价潮。

  而在这新一波的涨价潮中,哪些人民币收藏品值得大家选择呢?旧版人民币自不必多说,每一个都是精品,而纪念钞版块,以龙钞最为抢眼,是收藏投资的首选。

更多人民币推荐阅读:第一套人民币  第二套人民币  第二套人民币   第四套人民币   第五大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