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盘点11大人民币收藏品

盘点11大人民币收藏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2 03:52:18 浏览 192 次

 

     盘点11大人民币收藏品:什么样的人民币收藏品值得大家选择呢?有哪些公认的明星藏品吗?随着大家对人民币收藏行业的了解,以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人民币收藏行业成为时下最时兴的一个投资行为。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富人阶层人口会不断増加,中国人民币收藏人群也会大幅増加,几年来在人民币收藏巿场里出现了一个又一个的财富神话:一版纸币、二版、三版纸币大全套、长城硬套币、连体钞中的人炮、错炮、奥运炮筒、康银阁大四连体等等。那么今后最有升值潜力的人民币收藏品种有哪些呢?笔者认为有以下11种:

  1、连体钞中的人炮、错炮、奥运炮筒价格不断上升,炮筒成为中国钻石级富裕阶层的身份象征。

  2、一版纸币大全价格冲破千万大关、二版、三版、四版纸币大全套均成为中国有钱人身份的标签,价格在现在基础上増加五倍以上。

  3、连体钞十连顺号、百连都成为中国上层人群收藏佳品、康大四连体钞、长城四连体钞、双龙连体钞、8050四连体钞圴増值十倍以上。

  4、公斤金币、银币成为中国上流社会收藏佳品,公斤金银币在中国大城市换房已由梦想变为现实。

  5、三券收藏巨热升温,珍稀状态日益明显。外汇劵,国库劵、好品民囯劵收藏渐热、升值也令人神往。

  6、老三版纸币好品连号、把币、捆币均成为中国有钱人追逐和收藏的风水宝物,今年过年不送礼,送礼就送老钱币已成为时尚。

  7、四版纸币捆、条货成为中国中产阶层投资收藏的重要渠道、四版币年投资回报均达八十以上,四版纸币宣布退出再一次带动中国民众奔向小康,同时推动中国投资收藏纸币热潮!

  8、长城硬套币,牧丹硬套币精普制大全套再一次成为中国收藏品中的热点和亮点,硬币系列币种升值引发中国民众更多资金转移到人民币收藏巿场来。

  9、老精稀金银币成为人民群众投资收藏热点和亮点,新品保值,老精稀升值巳吸引更多人群投资收藏金银币。

  10、国内发行的纪念钞,也是收藏投资的一个选择。目前国内发行三枚纪念钞,都是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的,建国50周年纪念钞,千禧龙钞,奥运钞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1、二版纸币中的“苏三珍”也是人民币收藏界公认的收藏巨头,因为历史背景独特,因此其收藏价值与后市空间也被大家看好。

更多人民币推荐阅读:第一套人民币  第二套人民币  第二套人民币   第四套人民币   第五大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