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收藏炙手可热

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收藏炙手可热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2 03:52:18 浏览 189 次

 

    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收藏炙手可热:任何事物在迅速发展中隐含规律,当崛起时,实力才会凸显出来,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就是这么一款具备实力的收藏投资品,炙手可热程度波及整个市场。

 


 
  据了解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总共包含了七种面额的纸币。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在市场上受到了众多藏友们的热烈欢迎,很多资深收藏专家也纷纷表示非常看好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的未来发展前景。然而这其中也有不少藏友们表示非常质疑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的收藏价值,因为很多藏友都觉得这有可能又是一场不良商家们肆意炒作的行为,因为他们始终不相信发行时间不是非常久的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具有如此大的收藏价值。
 
  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的收藏意义
 
  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具有很大的收藏意义,这是几乎所有人都承认的一个事实,那么,这么多年过去了,大炮筒的市场和其今后的前景如何呢?我们经过调查发现,就现在的市场而言,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的价值可以称得上是天价,就在前不久的拍卖市场上卖出了将近三十万的天价,而且还仅仅只有一套,竞拍者还无数。一位竞拍者说到:“大炮筒的数量及其稀少,是新中国迄今第一套人民币,更是惟一一套整版人民币顶级藏品,再加上第四套人民币退出市场的流通仅仅只是时间问题,到时其价值应该又会上涨,所以自己认为大炮筒值这个价,自己没有继续竞拍下去仅仅是因为资金不够,只能无奈放弃。”
 
  就是因为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的价值不菲,所以在收藏界还有一个戏称,那就是一筒定“江山”。如果我们在今后有幸能遇到大炮筒,最好把握住机会,争取得到这套珍稀品。

 

更多人民币推荐阅读:第一套人民币  第二套人民币  第二套人民币   第四套人民币   第五大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