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三套人民币珍藏册”收藏公告

“第三套人民币珍藏册”收藏公告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2 03:52:16 浏览 424 次

 

      “第三套人民币珍藏册”收藏公告:升值王——“枣红壹角、背绿水印壹角”,两大钞王带动领涨。每一套人民币都有一两枚“明星”币种,如第一套人民币的“万元牧马图”(市价近200万),第二套的“大白边”(市价28万),第三套人民币中最闪亮的“明星”当属“枣红壹角、背绿水印壹角”。“枣红一角”是我国独立设计印刷的第一版纸钞,但因特殊原因没怎么流通即遭到严苛的回收销毁,存世量骤减。而“背绿水印壹角”仅流通14个月,即被央行召回,成为历史上流通时间最短的纸币。目前,两枚纸币存世量极其珍稀,市价分别为9000多和6万多,疯涨9万倍和60万倍,成为当之无愧的“钞王”。受两枚钞王带动,第三套人民币9年来升幅2000倍!

 

 

潜力王——“1元女拖拉机手券”、“2元车床工人券”,1钞2水印,史无前例、后无来者

第三套人民币堪称一部“新中国建国初年史”。一幅幅经典图案真实记载了人们激越向上的时代风貌。券面图案中更蕴涵着人文、历史、地理、民族、文字、书法、美术丰富的文化内涵,五元券“炼钢工人”图被国际钱币界誉为世界优秀作品,价值走向只会时间越久越强劲。

许多票券,如“1元女拖拉机手券”、“2元车床工人券”中的人物都有生活原型。而且,这两枚钞票还开创性的采用了高标准高质量的“五角星与古币”混合水印。一枚钞票同时印有2种图案的水印,这在中国印钞造币史上还从未有过先例。“女拖拉机手”和“车床工人”的出现,成就了第三套人民币中的又一大收藏亮点。其中的古币水印形状特殊,在此后的历枚人民币中亦不曾再现。因此,“1元女拖拉机手券”和“2元车间工人券”凭借着独特的水印设计,成为钞中珍品,升值势头咄咄逼人。

第三套人民币现在正是低投入、今后高回报的大好时机

近期,央行连续加息,人民币投资市场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强牛势头,投资老版人民币,已成为最稳妥、可靠、高回报的“一纸万金”买卖。目前,第三套人民币已经具备了“退出流通”、“市场沉淀”、“钞王领涨”3大快速升值的必备条件,追涨第一、第二套人民币,只争朝夕。除了经典人民币藏品特有的价值保障外,第三套人民币更囊括了众多充满传奇色彩的升值元素,极具大幅飙升的前景与潜力,创造市值新高指日可待,势必引爆新一轮人民币收藏浪潮。爱好理财的谢先生当场拿了2套,他说:“相比前两套人民币,目前第三套人民币市价并不高,但未来升值空间却非常大,是投资首选。”

57年前,如果您花17元买了第一套人民币,如今您就拥有了600万身价;7年前,花3万元就能买到第二套人民币,放到如今您就拥有了近40万的身价......

[第三套人民币是我国独立设计印制的第一套法定流通纸币,张张都是越藏越值钱]

因历史原因,新中国第一、二套人民币部分纸钞还是当时前苏联印制。新中国第三套人民币的正式发行,才是我国第一套独立设计、印制的人民币!自1962年4月20日发行到2000年7月1日停止流通,前后历时38年,是我国目前发行、流通时间最长的一套人民币。该币种采用了很多开创性的设计和独特的印制技术,是中国印钞造币技术的鼻祖,所以具有弥足珍贵的珍藏价值和超高的收藏潜力。

收藏钱币首要看品相,品相不仅关系到市价,而且直接影响收藏价值。1个品相之差,价值差距能达到几倍甚至更大。本套藏品内含的第三套人民币品相均能达到9品以上,最具投资收藏价值,请藏友放心购买!

发行公告:收录第三套人民币10元钞1枚、5元钞1枚、2元钞1枚、1元钞1枚、5角钞2枚、2角钞2枚、1角钞4枚,5分2分1分纸钞各1枚,共计15枚,编号后三位相同。售价:3680元/套。

更多人民币推荐阅读:第一套人民币  第二套人民币  第二套人民币   第四套人民币   第五大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