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投资周刊·2012年12月第4周分析

投资周刊·2012年12月第4周分析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4 07:40:21 浏览 218 次

       2012年最后一周,随着美元走强,金价再度下挫,而新近发行的2013版熊猫金银币一经上市便遭遇寒流,其中利弊需谨慎看待:2013版熊猫金银币开盘价格较往年偏高,而遭遇金价普跌能令其不易形成泡沫,若时机合适,需当断则断,在美联储宽松货币政策的刺激下,2013年金价或会再创新高。

       钱币方面,三四版币上涨速度放缓,一些品种已出现停滞,但从长线来看,其仍属于市场上的主力军,有意向则应尽早入手;纪念钞方面近期有普遍上涨的现象,时近年末,礼品需求成为推动市场的助力,如果有送礼的打算,不妨趁行情到来之前买入以减少成本。

       对于1月5日即将发行的三轮蛇年邮票,不少人持否定态度,因蛇在生肖中并不属于以“龙、马、虎、牛”的第一梯队,若想再现三轮龙大版的升值奇迹难上加难,对此,天下的看法是,不妨在正式发行之前以低价预定建仓,由于生肖票存在固定市场及消费人群,在正式发行后短时间内仍有望走高,适时放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