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熊猫金银币投资收藏首选

熊猫金银币投资收藏首选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4 07:41:35 浏览 234 次

以憨态可掬大熊猫形象为主题发行的中国熊猫金币,自1982年第一次面世以来,以其独特的选题、精美的图案、栩栩如生的画面、精湛的工艺、标准的成色、齐全的规格,备受市场关注,获得国内外收藏界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熊猫金币与美国鹰洋金币、加拿大枫叶金币、澳大利亚袋鼠金币和南非福格林金币并称为世界五大投资金币。但与其他4种投资币不同的是,熊猫金币由央行限量发行,而且个别年份的熊猫金币存世稀少。熊猫金币自问世以来从未间断发行,除2001年和2002年外,每年的图案均不相同,凸显其投资特性及收藏价值。

2013年版熊猫金币套装共5枚,分别为1/20盎司金币、1/10盎司金币、1/4盎司金币、1/2盎司金币和1盎司金币。金币正面图案均为北京天坛祈年殿,并刊国名、年号;背面图案为3只熊猫,呈现出专注、思考、凝望3副不同的神态,把熊猫金币的内涵展示得淋漓尽致。

熊猫金币将国宝和黄金完美结合,使其金银币价格成为投资、收藏、艺术鉴赏的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