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13年熊猫金银币值得收藏

13年熊猫金银币值得收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4 07:41:33 浏览 239 次

随着近日黄金价格有企稳迹象,很多客户纷纷购买实物黄金抵御通货膨胀及不确定的风险因素,将实物黄金的储备纳入到个人的资产配置中。目前在多家银行网点内销售的2013年熊猫金币非常火爆,也预示着金银币最新行情有望回升。

熊猫金币是中国人民银行自1982年开始成功发行的一套国家法定货币,以中国国宝熊猫为主图,其独特的选题、奇美的图案、栩栩如生的画面处理、精湛的铸造工艺、标准的成色、齐全的规格、超群的质量等特点赢得了国内外集藏界的一致赞誉和好评,因其独特的投资属性每年受到市民追捧。

熊猫金银币发行至今,是目前所有已发行的贵金属纪念币项目中,唯一没有间断过的项目。熊猫金银币具有币面图案各异永不重复的审美价值,是不可多得的艺术鉴赏品。

武汉收藏品市场资深经营者陈方喜介绍,熊猫金银币是贵金属纪念币当中,价格最接近原料实时金价的币种。因此,这也是吸引投资者选择它的主要原因。

但近年发行的熊猫金银币价格仍处于洼地,其价格升水远低于纪念金条。该板块一旦启动,将成为投资资金的首选。

目前,本地多家都在销售2013年熊猫金银币。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各网点,2013年熊猫金银币一到货,就销售一空,目前只能接受客户预订,到货会通知客户前去购买。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推出2013年版熊猫金币热购活动,前500名预订整套熊猫金币者,可获赠银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