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上周金银币行情

上周金银币行情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5 07:51:30 浏览 218 次

   由于去年以来,国际金价持续剧烈波动,高盛等机构认为黄金牛市已经谢幕,而罗杰斯等人则认为黄金牛市还将继续,市场众说风云,观点尖锐对立,甚至拿出的数据都会彼此矛盾,让许多投资者不知所措。“2013年还能不能投资黄金?黄金十年牛市是否已经结束?”据理财周刊报道,作为国内黄金投资的坚定支持者,宋鸿兵认为,要看清金银价格未来的走势,关键要理解贵金属的问题不只是贵金属的问题,首先是美元的问题,要看清美元的趋势。

  币市动态:周二,春光明媚,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市场人气继续呈现小幅回落态势,整体买盘较弱,市场热点匮乏,大部分品种仍然处于阴跌状态。金银币价值版块大部分品种走势依旧较弱,除13年1盎司熊猫银币较为畅销外,大部分品种继续高位滑落,成交涣散,新品普陀山金银币期货买盘依旧较为一般,2盎司银币现货今日小幅回调至1550左右有成交,期货价则相应回落至1520附近。纪念钞版块经过年后的短暂拉升后,目前稍事休整,部分品种有一定的抛盘,单龙钞1600左右少量成交,奥运钞回落至3500左右零星成交,连体钞版块也表现出一定的疲态,目前处于弱势横盘状态。流通币版块各品种成交势头较前期有所减弱,龙头羊下跌趋势较为显著。

  新品方面:普陀山金银币无疑是近期市场上最为热门及最受关注的品种,一是因为佛教圣地系列的延续性,二是因为这也是今年首个金银币项目,但由于2盎司银币设计风格的改变,收藏者对普陀山设计上的期望值有所下降,2盎司银币现货面市后便出现下跌,今日继续回落至1550左右少量成交,期货价格也相应回落至1520附近。金银套币期货价开在5600附近,公斤银币14800-15000区间有卖盘,5盎司金币11.5万附近叫价,而公斤金币由于号码不一,价差较大,市场开在78-87万区间,整体期货成交并不太理想。清明小长假将至,建议收藏者可以适当等待,待清明后看市场货源投放情况后再行决定介入时机。 

  生肖金银币:蛇年生肖金银币最新行情依旧处于阴跌状态,市场买盘情况不佳。彩金银蛇继续走弱,在2770左右买盘稀疏,本色金银蛇2480附近买盘情况一般,彩银蛇800附近以零星买盘为主,本银蛇710附近开价,成交一般。扇金银蛇和梅花金银蛇继续高位盘整态势,市场开价分别开在5450和14500附近,扇银蛇610左右、梅花银蛇750左右均成交乏力。5盎司方银蛇最新下挫至3450左右,随着价格的下跌,观望心理明显加重,5盎司方金蛇87000左右成交乏力,公斤银蛇24000附近货源充足,成交不畅。蛇年金银币短线依然看不到止跌迹象,上涨渺茫。龙年金银币表现相对稳定,彩金银龙3600左右有一定的收藏买盘介入,本金银龙3080附近有成交,5盎司彩银龙5800左右有少量配套需求。彩金银虎5050附近偶有成交。

  熊猫金银币:随着国际金价的下跌,金币行情近期的成交出现明显的回落,除13年1盎司银币保持着较为良好的交投氛围外,其他各规格表现均较为一般。金价的下跌拖累白银同样出现深调,银价的短暂回调使得溢价及门槛较低的熊猫银币成为投资资金关注的目标,而13年熊猫银币由于首选三只熊猫的设计,备受青睐,全天在224-225附近有较为密集的成交,5盎司银猫和公斤银猫分别在2300和11800左右少量成交,而12年1盎司银猫由于货源紧俏,直拉走高至245附近。13年金套猫最新在20400附近,全天有数十套成交记录呈现。

  次新品版块:该版块阴跌严重,整体没有太多亮点,航母系列继续下沉,金银套币跌破6000关口,最新在5950左右少量成交,1盎司银币850左右少量成交,5盎司金币下跌明显,最新开在91000附近,预计短线仍将继续下滑,公斤银币下跌至25000下方,成交低迷。青铜器金银币惯性下滑,4260左右开价,买盘有限,1盎司银币表现相对稳定,750附近买盘也较为有限,5盎司银币6500附近艰难挣扎,公斤银币18000左右少量成交。脸谱三组继续市价附近徘徊,成交情况有明显回落趋势,金银套币5350附近开价,但鲜有成交,银套币小幅回调至1500下方,成交一般,5盎司银币6650左右开价,成交乏力,5盎司金币表现坚挺,货源稀缺,开价继续稳定在13万附近。熊猫30周年整体货源均较为有限,较少的货源也支撑着其价格体系,金银套币继续在2650-2700区间少量成交,1/4盎司银币480附近继续受到追捧,1盎司金币18200-18500区间偶有投资买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