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全家总动员去购买捣练图

全家总动员去购买捣练图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5 08:03:11 浏览 226 次

    昨日,特种邮票《捣练图》公开对外发售,位于中山路的市邮政局中国集邮专卖店门口,有集邮迷凌晨5点就来排队,站了3个多小时。

  昨天上午8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中山路的大多数店面还没开张,而一家集邮专卖店已经门庭若市,数百人排成的长队从店门口排到步行街。在队伍中,有穿着校服的小学生,也有80多岁的老人——原来,是特种邮票《捣练图》吸引他们来抢购。

  上午9点半左右,专卖店开门。不到1小时, 250张邮票外加50张小型张被抢购一空。为了排队打“持久战”,乌石浦小学的几个小学生搬来了自家的凳子。

  据专卖店工作人员小洪介绍,全省只有两家这样的邮票专卖店,每次遇到特种邮票全国统一发行,都会引来排队抢票的集邮迷。此次排在第一位的是一个学生,听说凌晨5点多就到店门口排队。今年1月5日,蛇年邮票《癸巳年》发售当天,排队的场面比这次更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