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购买翡翠的时候如何砍价

购买翡翠的时候如何砍价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6 06:09:49 浏览 176 次

女人爱逛街是天性,逛街无可避免的会去买东西,砍价是其中重要的一个环节。男士可能会比女士干脆利落一些,不会去计较那么多。想以前宿舍的那伙人,我买回去的东西都被她们说贵,说我被坑了,我比较笨,不会砍价。而买翡翠不是买衣服鞋子,该怎么去对待砍价和对待砍价这回事呢?

翡翠这东西不比其他宝贝有一模一样的可以比价,但是相似的总是有的,找点类似的比对一下,注意要结合之前问过的打完折之后价格来比,标价比不出来,折扣多少更比不出来,要觉得高得离谱或者是低得夸张的就不用浪费时间去考虑了,没必要跑去说什么其他家比你们便宜多了之类的,价钱不合适咱不买,何必去自讨没趣。

对比之后觉得还可以的商家就可以去诚心的讲价了。特别要注重诚心二字,主要针对有意向的宝贝去谈价格,东问西问的会让人觉得没真想买就是问着玩儿呢,自然也不会给您到最低价。若是商家给出的价格与您能承受的有一定差距,那就适当加一点看看能不能卖,若是还能少就再加一点,规律上差不多三个回合也就到商家的底线了,因为现在做生意竞争压力很大,都是能卖就卖了,特别翡翠这个东西,要是在几百块几十块跟您死磕不相让的那真是到底线了。

若是宝贝到手了觉得自己买贵了不喜欢了就直接退了,另选便宜的再买就是了。极少数人会由于不满意再次跑去跟商家讨价还价,不成功弄得双方不高兴影响心情,成功了也就是说明您开始买的根本不到最低价,怎么能确保这次少的就到了合理价格呢?再次提醒一般做的好的商家折扣绝对不多,您看现在火热的京东苏宁谁跟您讲价呢,越是有诚信的商家越是喜欢提高自身透明度,不标虚价实实在在做买卖。

所以,希望广大翡翠爱好者,在面对翡翠时,不要三言两语下狠话,逼上绝路,诚心诚意才是最为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