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金银币投资为什么会受到追捧

金银币投资为什么会受到追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6 06:12:34 浏览 146 次

金银币是当前一种比较稳健的保值投资收藏品,在海内外不少官方投资统计数据中,其投资价值始终排在第二,而第一名为石油。金银币投资成为近年来收藏家热衷的焦点,也是海外各国买家的投资收藏热点。其中京剧脸谱系列金银币更因为其承载的中国传统京剧文化元素,且只发行三套的稀有性,成为收藏品中的典范。京剧脸谱系列金银币收藏潜力怎么样?

据了解,京剧脸谱系列金银币仅发行三组,第三组于2012年6月29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截止目前,京剧脸谱系统金银币一、二、三组官方销售渠道均已出售完毕,但依然抵挡不住投资者的收藏热情,现在二手市场价格不断炒高。据了解,第一组京剧脸谱金银币始发价为4700元,经过2年时间,其现在市场价已经飙高到10000元,涨幅达52%。第二组京剧脸谱金银币始发价4700元,经过一年时间,其现在市场价已经飙高至9000元,涨幅达51%。而第三组京剧脸谱金银币去年6月始发价5300元,发行一个月后价格已经涨到了5880元,现在价格更高,更有望实现翻番。

京剧脸谱系列金银币收藏潜力怎么样?从上面的数据,我们已经能看到,京剧脸谱系列金银币收藏潜力巨大,升值空间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