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邮票市场马上进入歇夏期

邮票市场马上进入歇夏期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6 06:13:01 浏览 211 次

  中国邮政定于2013年4月21日发行《景泰蓝》特种邮票1套6枚。面值除了第一枚0.8元和第六枚3元外,其他四枚均为1.20元。详情如下:志号:2013-9。图名:(6-1)T元·缠枝莲纹鼎式炉、(6-2)T明·出戟花卉纹花觚、(6-3)T清·天鸡尊、(6-4)T清·缠枝莲纹多穆壶、(6-5)T清·兽面纹提梁卣、(6-6)T明·缠枝莲纹直颈瓶。邮票规格:30毫米×40毫米。齿孔度数:13.5度。整张枚数:版式一16枚、版式二12枚(2套)。整张规格:版式一150毫米×200毫米、版式二 184毫米×150毫米。版别:胶印。防伪方式:防伪纸张、防伪油墨、异形齿孔、荧光喷码。印制厂:辽宁省沈阳邮电印刷厂。

  中国邮政定于2013年4月25日发行《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纪念邮票(小型张)1套1枚。面值6元。详情如下: 志号:2013-10。图名:(1-1)J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小型张邮票规格:60毫米×40毫米。小型张规格:120毫米×80毫米。齿孔度数:13.5 度。版别:胶印(局部压凸工艺)防伪方式:防伪纸张、防伪油墨、异形齿孔、荧光喷码。印制厂:河南省邮电印刷厂。

  近期邮票市场行情非常疲软,上涨的邮票品种非常少,下跌的邮票却不少,除了癸巳蛇各款邮品的市场价格连续暴跌,更多的邮票品种则是阴跌,由于阴跌持续的时间长,邮票收藏投资者的损失也不少,对人气的打击也比较大。邮票市场行情已经下跌调整了近两年的时间了,何时能够探明本轮调整的底部,目前尚不明朗,估计近期将继续维持目前这种弱势运行的状态。所以,广大邮票收藏投资者,在目前这样的市场行情中,必须保持谨慎,不要随意出手,要看清楚大趋势,等待形式明朗后再做投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