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钱币收藏切记莫要投机取巧

钱币收藏切记莫要投机取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6 06:13:00 浏览 300 次

  首先要告别投机取巧。投机取巧对于习惯耍小聪明的人来说,可谓是用得得心应手并为之沾沾自喜的方式。不过在人民币收藏行业,投机取巧往往会造成占小便宜而吃大亏。投机取巧对于习惯耍小聪明的人来说,可谓是用得得心应手并为之沾沾自喜的方式。不过在人民币收藏行业,投机取巧往往会造成占小便宜而吃大亏。

  其次买卖要得当。专家表示,在投资市场想做一个保守型投资者更需要谨慎,买卖得当,方能赚大钱。

        何出此言,只因现在纸币收藏市场也不如往日一般平静,新加入了很多元素让原本安静的市场变得动荡,这个不是坏事,正因为现在市场十分活跃,证明交易十分多,买卖也增多,投资者才有施展拳脚的机会。现在的纸币投资市场已经不像以前单单在等待升值这么简单了,想获利快,就必须买与卖同时进行。

  拿1元四连体钞来说,它发行与2000年,一共的发行量是40万套,包括了80年版,90年版,96年版的四连体各一张,总共面值为12元,由于连体钞都是礼品的好选择,所以一般主要都是礼品消耗多,在未来都是靠这种消耗。所以,如果只静静地等待增值所带来的利润,可能要等上个357年才有可观的收入。虽然说第四套人民币迟早会退出流通市场,这无疑是对第四套人民币的产品提供极其有利的升值空间保障,但在此之前,通过适当的买卖会是最快捷的获利方法。

  1元四连体钞由于存量比较大,有足够的货源大量入货。现在收购1元四连体钞的商家也不少,到处都能够看到收购的帖子,正因为如此,是一个买和卖都十分便捷的时候,如果你有大量的货在手,只要迅速地买入和卖出,即使单位利润很小,但汇总起来还是有很多的。何况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收购的价格十分不错,可以说是今年来比较好的价格,是个难得的机会,这个时候放货得到的利润应该是平时的1.5倍,有货的各位可以考虑在这个时候抛出货品。

  纸币投资总是有风险的,关键就在于自己能否把握风险和把风险控制到最小。不如虎穴焉得虎子,投资需要胆识与智慧,而不是只静静地站在一边等候利润的来临,该出手时就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