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航空母舰金银纪念币价格有所反弹

航空母舰金银纪念币价格有所反弹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6 06:13:12 浏览 187 次

  近日,辽宁号航空母舰金银纪念币的市场价格大幅上涨,成为近期整体疲软的金银纪念币行情中少见的奇葩。本轮调整行情中,辽宁号航空母舰金银纪念币最低的市场价曾经到达5700元附近,创出新低,后由于货源的关系而导致其市场价格快速反弹,价格一度达到7000元的大关。由于短线价格上涨过快,使得目前的市场成交已经有所放缓,买盘的力度同步有所减弱,目前最新的价格也已经位于6800元。

  普陀山金银纪念币,是2013年所发行的金银纪念币品种中比较受到收藏投资者重视的新品种。近期的市场成交一直比较活跃,随着货源的消耗,经过价格探底后,近日部分规格的品种价格已经开始反弹。其中,普陀山5盎司金币的反弹幅度最为明显,近日的市场成交也比较活跃,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已经达到11.8万元,普陀山1公斤金币最新的市场价格则为近80万元。

  自从面世以来市场价格一路下探的北斗卫星金银纪念币的市场价格并没有止跌迹象,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4800元,再次创出历史新低。青铜器金银纪念币近期的市场表现同样乏善可陈,其中5盎司银币市场价格为6500元。

  癸巳蛇金银纪念币目前的市场表现比较疲软,其中本色金银纪念币一对和彩色金银纪念币一对最新的市场价格分别为 2400元和2680元。由于癸巳蛇金银纪念币市场价格不断阴跌下探,再度大幅下挫的可能性已经比较小了。

  近期黄金价格的涨跌频率非常快,使得2013版熊猫金币的市场价格也频繁波动,目前2013版熊猫金币最新的价格为19200元。表现比较疲弱的是2013版1盎司熊猫银币,目前最新的价格为195元。

  由于即将迎来传统的“歇夏期”,加上国际市场上黄金价格的后市走势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金银币市场行情偏弱的现状短时期里较难得到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