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9050市场表现分析

9050市场表现分析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8 02:22:30 浏览 289 次

  似乎是在吊众藏家的胃口,第四套人民币至今仍然没有确切的消息称退出流通,现在还处于流通的过程中。藏家们的投资热情也从前一段时间的高涨不下到了现在的波澜不惊,甚至是失望不已。在第四套人民币炒得火爆的时候,很多币种的行情表现也都非常不错。1990年50元的表现也不俗。现在它的情况怎么样了呢?


  目前第四套人民币还没有退出钱币市场,即便退出了流通,在短时间内也不可能完全独当一面,在钱币市场上迅速建立自己的威信。所以很多藏家对于这个品种的价格走势还是比较怀疑,内心也十分不踏实。只是因为多数藏家都相信第四套人民币退出流通后价格必定会大幅上涨,所以都抢在退市前大量买进以期大赚一笔。加上退市传言的肆虐以及炒作资金的煽风点火,第四套人民币很快就火爆起来。当时,1990年50元所承受的升值压力也不小。因为较早发行的80年50元的价格上涨得非常快,价格也已经涨到一定的高度。同面值的1990年50元虽然没有80年50元那么大的升值动力,不过价格也出现了一定的上涨,因此很多藏家都在它身上押了宝。


  但是变幻无常是钱币市场的一个特点。过了不久,一股寒流袭来,整个钱币市场出现波动,随后价格就集体下跌,1990年50元也随之下跌了。这种情况持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很多藏家因为看不到升值的希望就都把1990年50元抛了出去。这样一来,价格下跌的幅度就更大了。一直到现在,1990年50元的元气还没有恢复过来。


  市场投资总是需要理性的护航。专家认为,第四套人民币迟早都会退出流通市场。也就是说它的行情必定会在某一天出现大幅上涨。那一天就是它真正退市的日子。现在1990年50元价格正低,藏家可以趁着它价格低的时候买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