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影响翡翠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翡翠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8 02:22:46 浏览 273 次

       翡翠貔貅的造型是翡翠雕刻中的一种类型,有很多人喜欢特别是男性朋友,一方面因为翡翠貔貅的造型很霸气,威武十足,能把他们的男人本色表现的淋漓尽致,另一方面翡翠貔貅的寓意喜人,消灾避邪,招财招福,这是每个人的梦想。那么在挑选翡翠貔貅之前,尤其是很多对翡翠不甚了解的朋友会问,A货翡翠貔貅价格怎么样,它的价格贵不贵呀,和别的材质的貔貅相比,翡翠貔貅价格如何?有哪些因素对翡翠貔貅价格有着比较大的影响呢?
        在翡翠饰品的销售中,翡翠貔貅是销量比较好的翡翠商品,购买的人相对比较多,翡翠貔貅价格受自身条件的影响相差比较大,我们在购买翡翠貔貅之前,应该多看看多试试,对各大卖家的翡翠貔貅价格进行了解,货比三家,从而挑选出性价比高的翡翠貔貅饰品。翡翠随着人们的不断开采,优质的翡翠矿源也是越来越少,再加上经济发展物价上涨之后,天然的翡翠貔貅价格自然也会上涨,那么翡翠貔貅也具有了保值增值的功能。
        翡翠貔貅的种类也挺多的,有翡翠貔貅挂件、摆件、戒指、手链等,每一种翡翠貔貅饰品的价格也是各不相同。我们说翡翠的价格受到起自身种、水、色和工的影响,同样的翡翠貔貅价格也是如此。优质的种水有冰种、玻璃种;颜色中较为珍贵的则是绿色、紫罗兰、红翡等鲜艳的颜色;对于一件翡翠貔貅来说的话,则一件翡翠貔貅价格也是受到种水、颜色、做工这几方面的影响。而对于貔貅雕件来说,翡翠貔貅价格受到做工的影响更大,还有翡翠貔貅的大小,如果是又小又薄的翡翠貔貅价格就不如厚重端庄的同样种水颜色和同水平雕工的翡翠貔貅价格高。那种透明度好,没有明显棉絮和瑕疵的翡翠貔貅价格就高;而那些雕工简单艺术性不强,以及透明度不高,也没有什么鲜艳颜色的翡翠貔貅价格就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