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一版币价值欲与天试比高

一版币价值欲与天试比高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8 02:22:54 浏览 256 次

  做投资的朋友都知道,做钱币投资比股市投资、房地产投资要保险的多,因为钱币投资的资金可以是多,也可以是少的,因为钱币的特殊性,就决定了它不会经历像股票一样狂跌的风险。

 

  我们从第一套人民币就能够看出来,作为新中国货币史上的开端,它完美地记录了当时代中华民族的纯朴民族风情,灿烂的祖国风光,绚丽的大好河山,特写了当代祖国的风光历程,因此也成为了我国非常珍贵的历史文化载体。而今,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市场价疯涨,也在短期内满足了一群钱币爱好者的投资目标。

 

  第一套人民币从解放前诞生至今,虽然一路上风风雨雨,但走过的也不过数十年间,想想也短暂而陌生。对于如今的我们来说,更是甚少有机会接触,甚至感觉遥远而陌生,但我们都无可否认,这些都是最真实最完美的历史记载,都无法从我们先辈的生活中淡去,也将从先辈们的讲述中永远封存在我们的记忆深处。

 

  一版币:升值潜力大的钱币藏品

  

  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一如今天的我们,也是无法用具体的数字来形容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市场价的珍贵之处。当第一套纸币在退出流通的数十年后的今天,它已经为我们创造出了惊人的升值与市值。几年的时间,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市场价已经疯涨了好多倍。有相关记者在收藏市场上采访中发现,即使在钱币收藏市场上,高价钱币并不是很鲜见。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市场行情却高达600万元,相比第二套钱币全版市场行情35万元,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市场现在的收藏价值真的可谓是天高。而第一套人民币5000元的“蒙古包”,市场报价也高达85万元。

 

  一版币:收藏价值高要谨慎

 

  一版币的收藏价值高不仅仅是因为退市很久了,这也与当时的社会大背景有关系,第一套人民币的收藏价值很高,但是也不要盲目投资,因为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