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金价下跌,金银币成交量增加

金价下跌,金银币成交量增加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8 02:23:22 浏览 231 次

最近金价大跌让不少人认为迎来黄金抄底的绝佳机会,很多城市的金店黄金销售都出现了持续火爆的场面,与此同时,金银币、黄金期货等与黄金密切相关的理财渠道也随之趋热。不过,专家建议,购买黄金首饰不等于黄金投资,如果投资者想对黄金的升值潜力进行投资,最好不要购买黄金饰品。

在这波前所未有的抢金潮中,我市金银币成交量也出现了大幅上升。惠州鹏储金币店店长潘小姐说:“受国际金价的影响,从4月中旬开始,2013年熊猫金币套装价格下调10%左右,同样大卖,成交量飙升,是平日的5倍左右,近日该金币价格虽已回升5%,但仍然十分畅销。”

据了解,该店珍藏版金条已被一抢而空,其他金银币新品开价相比以往偏低,成交量良好,不少发行量少的金银币更是受到热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