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熊猫金银币政策性上扬

熊猫金银币政策性上扬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8 01:04:13 浏览 242 次

    熊猫金银纪念币是中国贵金属纪念币的代表之作,但是熊猫金币的回购问题一直是其“短板”。据《劳动报》日前报道,2013年,熊猫金银币板块将面临最大的政策性预期——熊猫金币正式挂牌回购。

    据悉,2013年熊猫金银纪念币将在指定的银行网点或经销网点进行挂牌回购,正式成为投资币。熊猫金币的挂牌回购,给投资者和参与者提供了更加宽裕的投资环境,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假币的滋生土壤和非法交易渠道。

     此前,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出通知,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人销售的熊猫普制金币免征增值税,包含现有五种规格的普制熊猫金币,即1盎司、1/2盎司、1/4盎司、1/10盎司和1/20盎司。分析人士称,政策利好,加上回购渠道打通,熊猫金银币在贵金属投资理财领域的地位将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