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信札邮票拍卖再创新高

信札邮票拍卖再创新高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8 01:04:10 浏览 243 次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嘉德2013春季邮品钱币拍卖会上,中国嘉德首次推出的世界名人信札、影像系列,受到众多藏家青睐,22件拍品全部成交。其中法兰西第一帝国皇帝拿破仑·波拿巴1806年写给其子尤金王子的亲笔信,虽只有短短两页,却最终以304.75万元的高价成交。

  在此次嘉德拍卖会上,一件“全面胜利”(未发行)邮票四方联,拍出667万元的高价;据介绍,此票的四方联目前仅见三件,而带直角边仅见此一件,非常珍罕。另一件全国山河一片红(撤销发行)邮票直双联现身拍场,最终也以230万元成交。

  而在日前举行的北京东方大观2013年春季拍卖会上,一枚“红印花小壹圆”邮票,也以577.3万元的高价成交,不仅打破了红印花小壹圆邮票的拍卖纪录,更创下中国清代邮票拍卖世界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