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熊猫金币免税政策利好金币行情

熊猫金币免税政策利好金币行情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30 01:33:25 浏览 196 次

近日,纽约黄金期货再度下跌0.67%,创下近4个星期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在黄金利空消息频出之际,国际金价或跌破前期的1321.50每盎司。

对此,吉林省集币公司钱币专家表示,目前买入实物黄金风险不大,而在众多黄金投资产品中,大规格熊猫精制金币的优势更胜一筹,免税政策使其收藏投资价值凸显。

首先,当下美国经济数据疲软、欧元区债务问题迷雾重重,合理配置黄金是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有效途径。熊猫金币的市场价格与国际市场上黄金的价格基本接轨,这就使得熊猫金币成为中国贵金属金币中最具投资属性的黄金产品。

其次,大规格熊猫精制币不仅具备黄金的投资属性,其成系列纪念性金币的身份更使其拥有较高的收藏价值,这方面的增值潜力是普通工艺金产品所无法媲美的。据了解,除了2002年和2001年熊猫普制金币的画面相同外,其余年份所发行的熊猫普制金币的画面都不相同,具有很高的艺术鉴赏价值。

最后,与普通的投资金条不同,熊猫金币将实现在指定的银行网点或经销网点进行挂牌回购,正式成为投资币,这不仅提供了更加宽裕的投资环境,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假币的滋生土壤和非法交易渠道,特别是随着国家熊猫普制金币的各项利好政策的出台,熊猫精制币将成为贵金属投资理财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