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金银币收藏价格有所下降

金银币收藏价格有所下降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30 01:33:25 浏览 172 次

  随着近来国际黄金价格的暴跌,我市虽然也有下跌,但下跌幅度不大。”目前,新版十二生肖金银纪念币跌幅都在几百元左右,如今年发行的生肖蛇金银币价格保持在2800元左右每套,和最高时3200元每套的价格相比,跌幅不过400元。

  市民购买愿望降低

  近来,随着黄金价格暴跌,我国不少地区出现抢购黄金的现象。但在我市收藏市场,却并没有出现抢购金银币的热潮。昨日,在我市南宫的一家金银币销售商店内,空荡荡的店内只有老板一人,柜台里也只摆着几枚北京奥运会、十二生肖金银纪念币。当记者问及最近是否有人购买金银币时,老板表示,很久都没有人来问过了。

  “今年金银币市场低迷属于正常现象。”另一家店主告诉记者,“前两年,金银币市场非常火爆,金银币普遍大涨,在一定程度上透支了金银币投资的热情。而金银币价格又比较高,交易量本身就很小,现在行情不好,市场就显得更低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