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熊猫银币俩月13次降价

熊猫银币俩月13次降价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31 02:28:46 浏览 225 次

    熊猫网站首页直接弹出2013年1盎司熊猫银币广告,促销价208元,原售价246元。

  5枚套装俩月跌两成

  2013年熊猫金银币主力品种“5枚套装金币”价格同样出现明显下跌。在淘宝网上一家“5枚套装”销售较理想的店铺,这套金币3月中下旬售价21980元,目前已降到17500元,跌幅20.38%。据悉,这套金币价格最高时一度超过24000元。店铺负责人说,熊猫金币价格下跌主要和金价下跌有关,“金币价格随黄金价格波动。”在京东“5枚套装”销售页面,有网友4月中旬留言表示:“这惨啊,年前买了两套,共计45360元,过去3个月,单套掉价1100元,两套损失2200大洋。”还有一位买家因为买完转天就降价200元而给了差评。

  趁低买入别指望暴涨

  “今年前5个月,钱币市场总体呈现出下跌调整特征。”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受国际市场贵金属价格下跌及熊猫金银币大幅扩容影响,近年发行的熊猫金银币走势疲弱;其他金银纪念币同样如此,“这几年不少金银纪念币价格累计涨幅较大,下跌调整行情一旦展开,市场人气就会受到明显影响,市场成交萎缩较快。”

  尽管下跌,依旧有人出手,“我一直想买点金币收藏,现在黄金很便宜,价格也合适,所以买了一套回来。”一位买家在购买评价中这样表示。业内人士表示,如果市民对金银币感兴趣,熊猫金币应是投资首选,出现低位买进的机会确实可以关注,不过,近年发行的熊猫金币价格缺乏暴涨可能,只可能跟随国际金价的上涨而适度上涨,购买前应做好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