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熊猫金银币的熊市来临

熊猫金银币的熊市来临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31 02:28:45 浏览 270 次

  近段时间以来,国际黄金价格涨跌互换,黄金市场走势较为难测。而与春节前后熊猫金币一币难求、供不应求的状况相比,目前的钱币、贵金属商家囤积着一定量的熊猫金银币

  据悉,就连前两年市场上很少出现的1盎司金币,在市场上也屡见不鲜,供大于求,成为了近期市场人士不得不面对的窘境。

  据了解,自蛇年春节后至今,5枚熊猫套币的价格下跌了近30%,1盎司熊猫银币跌幅高达52%,创10年最大跌幅。

  短时间内“熊”冠钱币市场,远胜国际现货金价跌幅。部分业内人士预期,超跌之后必然反弹,从家庭长线投资的角度考虑,熊猫钱币市场已经出现了比较理想的抄底机会。

  与价格高昂的纪念型金币相比,熊猫金币属于中国唯一一种投资型金币,也是世界五大投资币之一,价格向来要比纪念币低廉,新币一手市场“料价比”(指黄金材料价格在销售价格中所占有的比例)一般在85%以上。上上月金价暴跌,多数纪念型金币的跌幅没有超过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