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抗战70周年纪念币最近行情怎样了?

抗战70周年纪念币最近行情怎样了?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9 03:57:02 浏览 296 次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70年前,面对民族存亡的危机,中国共产党毅然担负起民族救亡的历史重任,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批批抗日勇士和爱国将领义无反顾、浴血奋战,赢得了近代以来中国反抗外敌入侵的第一次完全胜利,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

抗战70周年<a href='http://www.disantao.com/zhuanti/ltjnbt.html' target='_blank'>纪念币</a>

为铭记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中国人民银行于2015年8月发行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一共包括4枚,分别是镍包钢普通纪念币、1/4盎司金质纪念币、1盎司银质纪念币和5盎司银质纪念币。这套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是具有流通作用的法定货币,据天下小编从收藏市场获悉,普通纪念币的市场价格大约在10元左右,涨幅为10倍,金银纪念币的市场价格则更高,一整套市场价格在七八千元,投资潜力很大。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的价格上涨了不少,而且从最新的市场行情走势来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还大有上涨的势头,尤其金银纪念币,上涨的势头更加明显,其未来升值潜力还是有更大空间的。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登录学院官网。(文章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