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利好政策刺激邮票投资

利好政策刺激邮票投资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8 01:03:36 浏览 252 次

       集邮的历史是源远流长,但是邮票投资我想就没那么久远了吧。邮市在低迷状态中已经很久了,但是在2010年,这个状况得到了极大改变。
       随着最近物价通胀,黄金成为人们的投资焦点,瞬时间金价狂涨,一日千里。唯独这时在其他的投资领域却出现了一匹黑马——80年猴票,一枚小小的邮票,从其诞生于邮市以来,一直成为邮票市场的价格风向标。邮市心声:老邮越来越受宠,邮途未来越来越光明。
       在众多的投资理财产品中,邮票、金银钻、股票等都是中国老百姓的理想港湾,而他们之间的命运又是有着密切的关联,可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之势!近日国家出台的最新利民政策也许会对各商业环境市场有个缓冲阶段,估计给各类投资行业都是一个利好信号(或许除了房地产)。
       邮票市场虽然已经出现了像“猴票”这样的鲜明案例,但不足以说明邮市的热潮马上就到来了。但国家邮局相关管理高层已频频展示救市的重大力度,不惜资本大搞邮票的科学创新之路和在各种媒体立体宣传,俗话说:皇天不负有心人!在最近邮市上也陆陆续续出现出很多潜力股邮票,如:第一、二、三生肖邮票、名画、名山、0304小版、封片等极具投资价值的邮票,上涨势头望不到尽头!这次的邮市动向有着朝前迈进之势,相信未来前景定会春光无限美好、明媚!
        新政利好:邮票投资将成新宠!股票入市程序复杂、手续繁多、风险高;金银市场投资成本高、储存难;邮票收藏投资形式简单、购买方便、成本低、内容丰富多彩、艺术和科研价值高等,纵以上角度观察,目前邮票投资是最能减轻投资者资金压力的好项目,因为其所需资金量大小皆宜、所需专业知识相对较少、经营成本相对偏低等显著优势,将成为普通百姓的首选。
       2010年以后,随着利好政策的稳步出台,邮票收藏门类将趋于活跃。2010年以后,邮票投资必将成为各项投资热点中的热点!
      相关藏品推荐:关汉卿西局促昂做七百年(小全张)    C106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十五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