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丝绸小版新星邮票

丝绸小版新星邮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8 01:03:32 浏览 219 次

       丝绸系列小版邮票是中国邮政精心打造的一个系列品种,自2006年10月发行,迄今为止共发行了5个品种,可以说丝绸系列小版将一直会发行下去。目前已面市的5个丝绸小版精美的设计和印制工艺以及适中的发行量得到了广大集邮者和收藏者的喜欢,目前这个新星版块中,大丝绸稳定在190元,丝绸二稳定在30元上方,丝绸三稳定在11元一线,丝绸四稳定在14.5元一线,丝绸五稳定在13元一线。
       有一个现象大家不知道注意没有。大丝绸为中国集邮总公司为庆祝邮币卡博览会而特别发行,发行购买渠道为集邮公司和集邮窗口;其余的四个小版均为中国邮政集团每年为幸运封获奖奖品而特别发行。通过实际购买和多地核实了解,发行和购买渠道基本上是通过邮政窗口而非集邮窗口。通过邮政窗口发售这一变化基本可以肯定邮政不会截留,因为幸运封发售是各邮局任务,每个邮政局及营业窗口要完成任务,必须通过销售幸运封及兑奖后的丝绸小版才能完成上面下达的任务,否则营业员得自己帖钱,还有一个情况是除了丝绸二以外,丝绸三、四、五均轮落到打折花票的地位,通过了解兑奖发售初期各个邮政局基本都会相方设法卖出,因此,邮政内部不可能大量存留,基本可以肯定四个丝绸年画小版邮政无库存。
       对于邮政无库存的品种,投资者和收藏者少了一份顾虑和担忧(价位高时,减少了原始低价货源的冲击),美丽的丝绸系列小版必将以其精美华贵的设计和印制水准,再加上中国乡土文化的丰富内涵,得到广大收藏者和投资者的喜欢和青睐!
       相关藏品推荐: 一轮生肖整版张大全套  1974-1982年册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