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集邮活动的意义之艺术性

集邮活动的意义之艺术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5 09:12:11 浏览 203 次

邮票是一件小型艺术品,邮票的画面是以生动的艺术形象来反映社会生活。集邮者在欣赏邮票时可以领略独 特的艺术情致,感受方寸天地展现的艺术风韵,给人以美的享受和精神愉悦,提高自己的艺术鉴赏能力。

如何表现体育中的动感

挪威1999情人节

 瑞典情人节瑞典人庆贺情人节是从1956年开始的,瑞典邮政的这两枚情人节邮票是两枚无面值邮票, 表示"爱情无价"。实际上, 其邮票图案中的字母"BREV"表示这枚邮票是用来国内普通信函的基本邮资。设计师在解释她的设计思想时说, 希望她的情人节邮票的绚丽色彩给情人节其间的情书和明信片增添浪漫色彩。

美国2004情人节

挪威2003情人节 2003210日,挪威邮政发行2003年的情人节邮票。这枚情人节邮票采用了刮擦式,你必须用手指轻轻擦去邮票中央的心型图案才能开到底下的问候语。这枚邮票面值为5.50挪威克朗。

法国2004情人节 《香奈尔——2004年法国情人节》邮票,展现了法国著名设计大师香奈尔设计的时装。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