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有时弄不清真假“黑十元”——教您怎样辨别真假

有时弄不清真假“黑十元”——教您怎样辨别真假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1 06:55:24 浏览 277 次

大黑拾图片



人民币每天都在刷新记录,每天都会有新的藏品产生,带动新一轮的投资高潮。但也不乏一些假象浑水摸鱼,扰乱钱币市场。由于时间比较久的人民币防伪技术不高,让这些不法分子有机可乘。当下最容易造假的是第二套人民币中的大黑拾。


大黑拾价格高,如果可以卖出,那带给自己的收益是不可估量的,一张小小的10元已经达到了30万,对于任何人而言,都不是一个小数字,那有什么办法才不用买假币呢? 


我们首先要了解大黑拾的具体特点。大黑拾之所以成为大,也是有自己原因的,这张钱币是我国发行的最大规格的人民币,长宽分别为210毫米和85毫米。由于时间久远,可能会缩小1-2厘米,这都是正常现象,但如果超过这个范围,那就小心假币了。当时的印刷是凹版印刷技术,大黑拾部分会有立体感,我们肉眼可以清楚辨认,假钞的画面是不清晰平滑的,这2个特点会让我们辨别真伪。  


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外观仔细瞧由于第二套人民币大黑拾发行的年代久远,那个时候科技发展不够发达,所以未能使用一些比较科技的防伪措施,故我们无法用专业的仪器去做最精密和准确的测试,但是我们可以从外观的细节之处判断出大黑拾的真假,只要你够仔细,假钞一定逃不过你的火眼真睛。   


身价有差异,心态很重要,每一个有钱币收藏常识的人都知道大黑拾的价值是有多么的高,没有人会傻到出那么低价抛售,所以说贪图小便宜那么你就上当受骗了,我们只要调整好我们自己的心态,不贪小便宜,规范自身的收藏素养,这样子才能够保护好我们的收藏利益


现在的市场上面很多人出奇招,仿制得十分相似,以至于人们无法好好分辨,但是,假钞毕竟是假钞,不法份子总希望快点脱手,大量脱手卖给收藏者,所以在价格方面会十分的低。假如商家不断降价,督促你购买,那一定要小心骗子的陷阱了,一定要考虑好了再下手。   


如果以上说黑拾的问题都不存在,而且是在正规商家购买,那就是独一无二的珍品,价值30万元人民币,是第二套人民币中的“币王”。是值得珍藏的一枚钱币,日后的升值潜力是不可估量的,即便没有打算售出,作为收藏,也是价值很高的币种。




#p#分页标题#e#大黑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