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利用“荷花钞”炒股能为收藏爱好者带来多大利润

利用“荷花钞”炒股能为收藏爱好者带来多大利润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1 06:55:24 浏览 214 次

荷花钞图片



如何炒荷花钞


1.要严格限制自己的投资心态。比如荷花钞的利润,有的人计划盈利空间为10%卖,但有的人获利10%之后又调整为获利20%才出货,结果价格跌回去。


市场人士分享经验:“投资就是跟庄家、其他投资者博弈。一年前买南京文交所的任何品种,如果拿得住,到现在可以获利10倍甚至30倍,但大多数是拿不住的人,而庄家为什么能获利,就是捕捉了投资者的这种心态。”王超宇建议投资者只用资金的10%投资。


2.关注纪念钞的号码。纪念钞的价格在市场上被人为地进行细分,比如荷花钞就分成号码无“4”、“7”的、有“4”、“7”的品种,有的更细分,如中国香港奥运钞尾号为“0”至“9”一套 10枚,商家就会细分为尾号有“4”、“7” 的, 尾号不是“4”、“7”的, 尾号“8”的分开卖。



荷花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