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背绿水印一角”市场价格为什么会升值无数倍

“背绿水印一角”市场价格为什么会升值无数倍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1 06:55:23 浏览 302 次

背绿一角图片



背绿一角属于第三套人民币收藏,第三套人民币在市场上的收藏呼声最高,投资收藏第三套人民币的人也很多,纸币收藏中最火热的收藏是因为在第三套人民币中有太多经典的收藏币种,投资收藏第三套人民币也能够获得不错的收益。


第三套人民币是中国人民币发展的转折,投资收藏第三套人民币能够稳步升值,中国人民对于第三套人民币的收藏也有不一样的感情,第三套人民币是新中国成立之后发行的第一套人民币,之前中国的人民币印制水平都不高可以说第三套人民币的印制是里程碑一样的意义,第三套人民币发行时不少人都倾注了心血,在第二套人民币印制的时候,中国的技术受限不得不求助当时的苏联政府代为印制。


所以在第二套人民币时还有外国的影子,到了第三套人民币就是中国人民独立印制。在第三套人民币上可以看到很多人民币印制上的进步,第三套人民币中要说最经典的收藏币种就是背绿一角。背绿水印一角的发行时间是1966年10月,当时发行一共有两个版别,有背绿一角和背绿无水印一角,在第三套人民币的发行中一角纸币是小面值的纸币,但是在后期的收藏中却又无限的收藏潜力。


当今收藏市场上把背绿一角成为币王背绿一角,这是对于背绿水印一角发展的肯定。 背绿水印一角是第三套人民币中发行数量最少的,流通的时间也不长,人民币的水印就是人民币防伪的一个重要标示,在收藏市场上背绿水印一角的收藏价格也远远高于背绿无水印一角。


这是对于技术的肯定,背绿一角在市场上的发展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早期的发展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关注,可是这一匹黑马却有良好的市场成长性,在收藏市场上乘风破浪,最终成为了升值之王。


在2007年左右的时候背绿水印一角的收藏价格不过几百元左右,等到现在的收藏价格已经到达了5万元人民币了,这张纸币在收藏市场价格上翻涨了无数倍,投资受背绿一角也是相当有动力的,建议缺乏收藏经验的投资者在背绿水印一角的收藏过程中一定要谨慎小心,避免上当受骗,有能力投资的也千万不要错过。



背绿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