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四套人民币退出市场流通已经指日可待

第四套人民币退出市场流通已经指日可待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3 07:45:52 浏览 303 次

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有着这样一种说法,随着去年2015年第五套人民币的发放,第四套人民币逐渐退出市场流通的日子已经指日可待。第四套在目前的收藏界被众说纷纭,炒的火热,因此也成为了大家所议论的话题。

而第五套人民币的面世也意味着,第四套人民币的存世量就变得更少了,物以稀为贵,真正的验证了这句话。

1980年版的50元纸币,可以算得上是第四套人民币中的‘钞王’了 在目前的收藏市场上,它的价值能达到1000元以上。

目前所有人都会这样说;只要是第四套人民币,无论是什么面值,都具有收藏价值。

现在在市面上能见到最多的,要数1角和5角的小面额纸币。

除了这两个之外,其他几个面值都或多或少有所升值。比如1元纸币在收藏市场的价值已经翻了10倍。

假若您家里有第四套人民币,建议目前不要着急出手,好好保存下来。放在信封或者是相册里,有条件的可以搞一个册子单独存放。请关注钱币(钱币),或扫一扫添加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