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10元“猴币”价格潜力如何?是卖出还是买入?

10元“猴币”价格潜力如何?是卖出还是买入?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3 07:53:09 浏览 407 次

如今10元猴币已在收藏市场炒到17元到20元,40枚的整卷钱币,单枚交换价格更是达到了22元。业内钱币专家称,市民在兑换“猴币”时,别让指纹沾上钱币,最好戴上一副“白手套”,以防止沾上指纹和油污后,影响纪念币的未来价值。

单枚已涨了70%-80% 整卷猴币更值钱

根据第二次网约兑换公告显示,每位符合兑换要求的市民,持身份证可以换到不超过10枚(含10枚)的猴币,这个兑换上限数量较前一批增长了1倍。据悉,一般银行也规定,为了方便市民来兑换,市民可以帮助少量预约者一同来领取钱币。因此,不少市民全家来兑换钱币,五口之家就能轻轻松松兑换到50枚,兑换成本只需要500元。

不少市民表示,如此轻松就能兑换到10元猴币能升值吗?一钱币商表示,10元猴币自1月16日正式面市后,价格稳定在单枚15元,随着一大批猴币将出现,市场价格依旧稳定在17元到18元的价格,这么来看,只要成功兑换到猴币,即能轻松赚到。即便按市场回收价15元算,也还有50%的“纯利润”。

整卷猴币在钱币交易市场更吃香,单枚划算下来要22元左右,要比散币高出30%-40%。而整盒的钱币因流出难度较大,市场交换价格更是达到了23元左右。

价格潜力如何换到的猴币是立即卖出?还是继续买入?

不少市民在兑换钱币后,也希望能从中赚些“菜金”,那么,换到的猴币是立即卖出?还是继续买入?钱币专家表示,随着第二批数亿枚的猴币大量流入市场,10元猴币价格可能会快速调整,甚至短期跌幅会较大,散币单枚价格在13-14元较为合理,但经过几个月礼品消化后,猴币价格会有一个较为明显的上涨。如今发行量8000万枚的10元羊币价格在120元,而总发行量5亿枚的猴币价格长期可能会走出慢牛行情。该人士提醒,有条件的收藏者,最好整卷进行收藏,一是,整卷数量相对较少;二是,整卷猴币也更容易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