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慈禧60大寿钱币:小小钱币竟然能够卖出天价

慈禧60大寿钱币:小小钱币竟然能够卖出天价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4 02:45:12 浏览 250 次
日前,一则慈禧60大寿钱币卖1700万的报道震惊了网友,小小一枚钱币竟然能卖1700万天价,让这名年轻的义乌90后收藏家张懿走进了公众的视野。与很多藏家“半路出家”不同,张懿从儿时起便与现代金银币结缘,很早便涉足老银元、银元宝、铜钱等收藏。


十几岁的年纪,很多人都孩子学校里无忧无虑上着课,赚钱?大家很难想到一个十来岁的娃可以做到的吧。近日,一枚钱币卖1700万的消息,让年轻的义乌90后收藏家张懿走进了公众的视野。据悉,这枚钱币在上一个收藏家手里已经放了好多年,也是现在市面上品相最好的一枚。张懿说,如今这枚珍稀钱币被人知晓存世的只有5枚且3枚收藏在博物馆,知道有藏家准备出手的消息,对他来说如获至宝,他认定这枚钱币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当年,他便与几个股东以1200万元的高价买下了这枚钱币。如他所愿,第二年,这枚广东寿字双龙库平一两银币便被另一藏家以1700万元的高价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