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航天纪念钞收藏价格一路下滑,目前已接近面值

航天纪念钞收藏价格一路下滑,目前已接近面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9 00:53:28 浏览 181 次

 

航天纪念币

 

据了解,面值100元的中国航天纪念钞自发行以来,在厦门收藏市场价格一度上涨到每张135元,但日前收藏价却一路下滑,已逼近面值。昨日,厦门知名邮币卡专家白建群告诉记者,当前航天纪念钞的收藏价在102元-105元,“可几乎没有成交量”。

 

有多位邮币卡商告诉记者,现在基本上没有人拿航天纪念钞过来交易,不少藏友还将航天纪念钞当成普通百元钞在古玩店里消费,“不少店家无法鉴别真伪,因此拒收”。

 

航天纪念钞“坐冷板凳”,可航天纪念币却格外受藏友青睐。据悉,面值10元的中国航天普通纪念币散币当前的收藏价为单枚60元左右,而盒币(200枚)的收藏价在13600元-14000元,单枚价格为68元-70元。“收藏2枚航天纪念币比一张航天纪念钞还划算。”有藏友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