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航天钞价格走低:是否意味着就此失去了收藏价值

航天钞价格走低:是否意味着就此失去了收藏价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9 00:58:03 浏览 228 次

 

航天纪念币

 

航天纪念钞价格走低是否意味着就此失去了收藏价值?业内人士表示,3亿张的发行量对其增值空间确实有一定限制,但是目前其藏价走低,可以让一些藏友以低价入手。

 

白建群认为,航天纪念钞做工精致,航天题材也很不错,“而且在收藏界,并不只有航天纪念钞坐过冷板凳,1999年发行的面值50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纪念钞也有过交易价格逼近面值的情况,但目前的市价在300元左右,因此藏友们不必太过担心”。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航天纪念钞价格都逼近面值。有特别号码的航天纪念钞,比如“豹子号”,即人民币冠字号末尾三个数字完全一样的航天纪念钞,交易价格在120元以上;冠字号末尾四个数字一样的航天纪念钞,交易价格在200元以上;冠字号末尾五个数字一样的航天纪念钞,交易价格更是超过500元。

 

而对于目前受热捧的航天纪念币,白建群认为,未来市价会飚至80元-100元。业内人士认为,航天纪念币的发行量为1亿枚,“发行量相对航天纪念钞少一些,且面值更低,对于藏友而言更容易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