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2016猴年纪念币出现最新价格:已炒到60元一枚

2016猴年纪念币出现最新价格:已炒到60元一枚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5 01:36:05 浏览 259 次

 

2016猴年纪念币

 

现在价格这么高了啊。

 

“具体我也不清楚,但是我今年想用这个给孩子发压岁钱,所以准备兑换100枚,预约数量也有限,所以在这打算收点。”该名收纪念币的人说。不过,记者在现场观察了十多分钟,他并没有成功收到一枚。

 

“现在炒到25元一枚了,短期应该还有升值空间,第一是刚刚发行,第二是临近过年,有不少市民打算大批入手,因为这个钱可以充当给孩子的压岁钱。”一钱币收藏界人士姜女士说,不过,过了年,第二批一开始兑换,就会掉价。

 

昨天16时,记者又走访了钱币收藏市场,发现该纪念币的价格已涨到60元一枚。

 

一定要去所预约的网点

 

采访中记者发现,不少打算兑换纪念币的市民没有成功兑换到。主要原因是走错了网点。

 

兑换现场,银行工作人员提醒,一定要看好你预约的网点是哪个,到指定网点兑换,不然白排队了。

 

“另外,一个人最多可以持有5个身份证代领,且5个身份证件都是预约的同一网点,且都预约成功的方可一次性领取。”银行工作人员说。